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静临】同人文-段子<<<

-羊年快乐~


-只会写段子的我Q///Q写得不好还有点短...


-大概就是这样..不喜勿喷QwQ


"临—也—!"平和岛静雄举起路边的自动贩卖机,嘴角一斜,低沉的吼声伴着尘土飞扬的声音传出很远。他手臂一发力,自动贩卖机直直的冲着街道对面的折原临也飞去。折原临也发出一声笑,向左闪了闪,轻易的躲开了攻击。

"碰!"自动贩卖机砸在地上发出巨大响声。


"碰!"

安静的房间里忽然传出的玻璃破碎声惊醒了昏昏欲睡的折原临也,他从桌子上抬起头,看了看掉在地上破碎的杯子没有理会,"原来是假的啊。"他伸了个懒腰,声音中带着不明意味的笑意,"真遗憾呢,小静就这样死了,真没意思。"他身为这个城市的情报屋,每天发生在池袋的大部分事他都一清二楚。包括平和岛静雄被莫名的人奇妙杀掉的事。"虽说是我把小静的情报给他们的,没想到他们真的把小静解决掉了呢。"他笑着揉了揉手腕,穿起外衣向外面走去,"不是自己亲手干掉还真的有点不甘心呢。"


他依旧像以前一样蹦蹦跳跳的走在街上,一边说的最爱人类一边做着让人类无比讨厌的事。唯一不同的是,他此刻的眼神却好像在刻意的寻找那个人的身影——平和岛静雄。夜晚的街上还是灯火通明,塞门还是在说着味道怪怪的日语招揽生意。每个人都像以前一样没有变化,唯独少了那个似乎随时都能爆发一声怒吼把别人打上天的人。"果然..是真的呢。"他把手随便的插回兜里,吹着口哨走回他的住所。


折原临也推开门,空气中漂浮着微弱的血腥味。他皱了皱眉,并没多放在心上。他没有开灯,只是好像突然感到了疲倦,懒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房间没有拉上窗帘,外面各色的霓虹灯照进房间,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刺眼。他抬起手挡在眼前,嘴角那抹笑不知什么时候在黑暗里隐去。夜晚的空气里透着凉意,他抽了抽鼻子,喉咙有些疼。


“临—也—!”他忽然听到熟悉的带着沙哑的声音,他忽然一愣。平和岛静雄缠着绷带,脸上挂着肆意的笑容,他把折原临也按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这次袭击老子的人..是你告诉他们我的情报的吧?”说着他俯下身,咬住临也的嘴唇,“老子怎么可能那么就轻易的死掉,是吧,临也。”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