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伞修]没想好题目就是兴起写一个玩2.HE

-伞修

-重生梗?

-渣文慎入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宾馆里,脑子一片空白,只有最后孟婆的话还在耳边回荡。

“切,这根本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好吗。”苏沐秋有些自嘲的一笑,自己呼出的带着炽热的气息让他既熟悉又陌生——他,现在的他,是活着的。

在他脑海里有几个零零碎碎的片段闪烁着,有个人的身影总是频频出现,但是却模糊不清。

他闭上眼睛躺会床上,仔细试着回想着,黑暗中似乎有吵闹的人群,有杂乱的脚步声,有汽车的撞击声,有尖叫声,有救护车的鸣声,还有一个男人惊慌失措的喊声。

“沐秋!”

回忆的片段到此戛然而止,这大概是自己临死前的记忆吧。

沐秋?就是自己吗?

接着就进入了另一个片段,眼前不再是一片黑暗,而是模模糊糊有几个残影。

“沐橙,”又是那个熟悉的带着一丝沙哑的男声,“待会见到你哥就别哭了。”说着紧拉着那女孩的手,推开了抢救室的门。

苏沐秋在脑海里努力搜索这有关那个男人的记忆,可是一阵头疼让他不得不停止,最后只看见一只缓缓垂下的手,和耳旁让人心如刀割的哭声,以及最后的那一声,沐秋。

大概是生前对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人吧。

苏沐秋想着,便起身出门四处溜达。没有记忆的他闲逛着,却在一个网吧前驻足,他似乎生前对这里极为熟悉。他抬头,对上“兴欣网吧”这几个大字的时候愣了愣,接着就进去,随便找了位子就坐下来,这时正是春节,网吧里冷清清的没什么人。

“喂,身份证。”一个懒懒洋洋的声音响起来,一个叼着烟的男人站在他面前,“快点的,哥的新年任务还没做呢。”

“新年任务?”苏沐秋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下意识的重复着,“荣耀?”男人有些颓废但是掩不住的年轻,有些虚胖的脸上还有些胡渣。男人听到这个词的时候明显愣了愣,“沐秋?”

苏沐秋的心有个地方被牵动,像平静的湖面突然被人恶作剧般的打个水漂,涟漪不着痕迹的一圈一圈荡漾开去。

叶修。

“嗯?你叫我?”一个女声从后面传来,带着笑意。叶修笑着摆摆手。

苏沐橙。

“但是你一定会遇见你最想念的人。”

苏沐秋突然想起孟婆的话,一笑,不语。

-TBC

这写的啥玩意.

物理作业没写完我已经做好死的觉悟了.

啥玩意.

可能[重音]周末更,也可能[重音]重写第二篇.

任性x晚安

码进度。

2015最后一天改了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