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双花][圣诞]你的胸口属于我.[双花深夜60分]

-双花

-圣诞梗,有是兴起随便写.

-私设出没,ooc不定

-圣诞快乐w

圣诞节。

因为有张新杰所以训练时间规律的不行的霸图也在这天仁慈的放了假,作为一段时间训练的总结和调整。而对张佳乐来说,却一点都不开心。他是职业圈里的大神,但在那些不懂荣耀的人眼里,他不过是一个游戏打的很好的宅男。

其实张佳乐很不喜欢别人叫他宅男,毕竟他除了打打荣耀之外也会养养花研究研究厨艺什么的。但是他自己都不可否认的,他的确是具有大多数宅男的共同点——没有女朋友。

所以圣诞节即使是放假他也不开心,街上的情侣一对一对的虐狗而他只能对着电脑打着游戏,官方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如期推出了不少圣诞活动,但是对张佳乐这样的职业选手来说,不过是几个小时便全部完成了。 看着独属于他的百花式打法,满屏绽放的弹花,他突然想起一个人。

一个陪着他走过很长时间的人,孙哲平。

自从孙哲平退役之后两人在私下也有过不少交往,孙哲平手伤退役,却一直关注着荣耀,关注着百花,关注着独自一人扛起了百花的张佳乐 ,关注着为了心中的荣耀不惜背负骂名的张佳乐。 自从孙哲平宣布复出并加入义斩之后,两人在联赛里相遇,没有太多的话,只是用最认真的态度,给了对方最大的尊重。百花没有夺冠,而那一次的霸图也没有夺冠,也许下一届,甚至下下届,霸图会一次又一次的夺冠,会把之前运气欠张佳乐的所有冠军都还给他,但是那时站在他身边与他分享那份荣耀的,再不可能是孙哲平,而百花缭乱身边也不可能再有落花狼藉。

属于两个人的双核时代,结束了。

张佳乐揉了揉鼻子,思绪回到很多年以前的圣诞节,那时还穿着百花的队服,结束了圣诞任务的两人跑上大街,在圣诞的气氛里打打闹闹。

“嘿乐乐你过来你看这个像不像你!”孙哲平指着街上的圣诞海报笑着说。张佳乐呼出一口气,白烟在灯光下缓缓升起,“圣诞老人像我?!我可没有圣诞礼物送你。”

“不是,我是说这个——”大孙一本正经,伸出修长好看的手指一点,“麋鹿,像不像你?” 身为南方人的张佳乐在这冬天的寒风里穿的像个球,在围巾的包裹下露出的半张脸,鼻头被冻的通红,的确和那个卡通麋鹿有几分相似。

“那孙哲平你就像圣诞老人。”张佳乐皱眉,接着眼底就漫出笑意,“我的圣诞礼物呢?”说着带着期待的目光看着他,脑后的小辫子也一翘一翘的。

孙哲平笑了笑,伸出手招呼张佳乐走近一点,他不明所以的走过去,就被对面的人抱在怀里,带着他独有的霸道气息,在张佳乐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带着温度的吻。张佳乐楞在原地,心跳像是漏掉了一拍,瞬间又被狂喜占满。

“你想要的圣诞礼物。”孙哲平放开了张佳乐,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孙哲平你别想就这么糊弄我——”张佳乐笑着对他大喊,伸出手隔着厚厚的衣服在他胸口锤了一拳。

这里,你的胸口,属于我。

张佳乐没有说出来,但在他自己没有发现的时候眼神就已经出卖了他。

上天像是愚弄他们一般,那个圣诞节之后,双花便失去一半,只剩下一个人的孤军奋战。

手机在嗡嗡作响,把张佳乐的思绪拉回眼前。额头似乎还有那天的温度,带着双方不愿说破但又炽热的感情。

他随手划开手机,一条信息跳进眼底。

“圣诞快乐。”

一条平淡无奇的短信本该淹没在成堆的千篇一律的消息里,而这一条却在他的眼睛里不断放大再放大。

“发件人,孙哲平。”

张佳乐哑然失笑,心里的那点小情绪似乎消失了很多。

“怎么,你又想孙哲平呢?”从他身边过去的林敬言看着他一脸春风的摆弄着手机,忍不住揶揄了几句,故意在空气中吸了吸鼻子,“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去你的,方锐没理你?我不信。”张佳乐从心底绽放出一个笑,从椅子上窜起来夺过林敬言的手机,正好是一条短信,“我看看——哟,祝林敬言大大圣诞快乐。”

好像一切也没有那么糟。

[完]

-

今天不开心.所以没有伞修的更新.(才不是因为没有脑洞了)

正好圣诞所以来个双花

噫好像和今天的深夜60分重合了哎.

有点短,写着玩吧.

么大圣诞快乐.

依旧是个题目废.

话说要怎么艾特主页菌?[烟]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