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伞修]没想好题目就是兴起写一个玩3.HE

-伞修.重生.ooc不定

-为了证明我真的没弃坑quq

-时间有点久了还有人记得吗quq

很快叶修就很快和这个似曾相识的人熟络了起来,线上一起在荣耀的世界里掀起腥风血雨,让所有会长都头疼不已——君莫笑的身边又多了一个有力的帮手,而且每次的ID都不同,不着痕迹的和君莫笑打着配合,冷不丁的冒出来一手带走了他们辛苦刷出的boss。

ID和装备不断换来换去,但是这马甲的职业从来都是只有神枪手这一个。一时间让众多工会对神枪手这个角色充满了厌恶和胆颤,甚至就连轮回公会也被感染了些。
“不试试别的吗?”叶修叼着根烟,侧着脑袋看向旁边的人,但手上的操作却没停。

“别的也行,但还是神枪手玩着最顺手。”苏沐秋含糊的随口应了一句,对着远处抬手就是一枪。

叶修一愣神,手上少有的出了个差错,耳边自然少不了苏沐秋的喊叫,“嘛呢你认真点!这轮没准还能再刷个记录呢!”

“你真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朋友。”叶修灭了烟,笑道。
带着耳机的苏沐秋一心沉浸在荣耀中,似乎并没有听见叶修的话,自然也就没看见男人脸上闪过的略带疲倦的神色。

两个在电脑前没命的玩着游戏的背影,空气中充斥着熟悉的烟味,两双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打着娴熟的配合——让苏沐橙眼眶一热,拼命忍住了几乎脱口而出的那声“哥哥”。

只有屏幕上的日历还在近乎残酷提醒着她。

每当叶修问起那人的名字,对方都会打个哈哈过去,只是一直说着自己姓苏。

那一夜叶修又是在抢完boss随便躺在床上睡去,只是醒来的时候身上多了一件大衣。“沐秋,别走。”刚刚清醒的叶修少见露出一些平日里见不到的软弱,嘴里哼哼着说了什么话,让电脑前的人愣住了。

故人入梦,一夜并无安眠。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春节过了一大半。

那天叶修起了个大早,少有的一改颓废的样子穿上了有些正式的衣服。

“要出门?”苏沐秋随口问。

“嗯,去看一个老朋友了,”说着叶修扬了扬手里的黑袋子,“过年了嘛,要一起吗?还想把你介绍给他认识呢。”

“好啊。”

南山公墓。

那并不是一座新坟,照片上的少年眉眼如初笑容灿烂,尽管是黑白依然遮不住青春的流光溢彩。

“苏沐秋”三个字带着烫金印在冰凉的石碑上。

“沐秋啊,这回哥得了总冠军,你又超越不了哥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和死去的自己说起了他的生活,突然很想抱住他。

“我在这里,我听得到,阿修。”

-TBC
我真的不弃坑quq

话说最近打算完结可能会有肉?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