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全职高手】当你的对象变成了透明【多CP】

-内含双花/喻黄/林方/伞修/

-感觉字数都是黄少给撑起来的233333333

-ooc

1.双花
孙哲平一天醒来发现枕边空无一人。
他抬头看了看时间,平时这个点那人应该在身边睡得正香才对。
“乐乐?”孙哲平轻声叫了一声。
房间安静的仿佛空气都凝固。
“这么早跑哪去了?也不跟我说一声。“
他笑笑,起身去厨房做了一个人的早餐。
“大孙...”熟悉的声音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等等等等大孙为什么没有我的早餐!!”
孙哲平愣了。
“嗯怎么了大孙...哎哎??我变得透明了??大孙你看得见我吗?”
他顺着声音走过去,抱住了“看不见“的爱人,怀里传来真实的温度。
“看得见啊,”他深吻住张佳乐,听着他的呼吸慢慢变得急促。
“孙哲平你老流氓!”
“屁,这是早安吻。”
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啊。

2.喻黄
某天黄少天早上起来怎么也找不到喻文州。
“卧槽队长队长队长你去哪了队长!你昨天晚上还和我一起睡来着你今天怎么就不见了!喂喂喂你们什么眼神啊我和队长是那种关系吗!我们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好吗!睡觉的睡一个房间而已!不过如果是队长要求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也不是我主动的...我也不是不愿意哎呀队长你在哪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蓝雨的大家表示虽然队长不见了是件很可怕的事但是黄少天的嘴才最可怕。
“喻队快出来把黄少带走吧简直亚历山大啊。”此时大概不止郑轩一个人这样想。
“少天,别吵。我不是在这里吗。”喻文州温和的声音终于出现。
“啊?队长你在哪我看不见你啊你怎么了变透明了吗?会隐形啊这个技能好这样我们就能偷偷去别的战队去偷看他们的...”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柔软的嘴唇堵住,舌尖带着喻文州特有的温柔。
黄少天脸红了。
蓝雨队员表示这样很好,不用听黄少啰嗦也不用看到什么虐狗的场面。

3.林方
兴欣战队。
“哎你们有没有看见老林啊他昨天就说来找我的。“方锐一大早的就开始问。
“呵.老夫怎么闻到一股酸臭味呢,叶不羞是不是你泡面馊了?”魏琛故意的抽了抽鼻子。
方锐犯了个白眼,选择无视,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林敬言的电话。
“林敬言大大啊你这可就不对了你可是说的是昨天啊我今天怎么还没看见你。”还不等对方说话方锐就开始说了起来,一旁的叶修差点以为黄少天走错了门。
“.....方锐大大我就在你面前啊。”林敬言的声音果然真真切切的在网吧里响起。
“哟职业选手群里说的变透明原来你也赶上了?这下可符合你的猥琐风格了啊,怎么着准备偷看我们妹子洗澡?还是偷看我们?”方锐一愣,接着打趣道。
“嘿嘿这倒不会,不过呢,可以干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林敬言的声音带着笑意突然出现在方锐耳边,温热的鼻息搔的方锐耳根一阵痒,“再说了,你在床上的样子我都看过了还看什么洗澡?是吧方锐大大。”
“啧,恋爱的酸臭味。”
兴欣的各位表示如果听不到声音看不到方锐红的要出水的脸就更好了。

4.伞修
嗯你要问叶修对象变得透明了这么办?
“哥的对象一直是透明的啊。”他狠狠地吸了口烟又缓缓吐出去,带着不明的笑意看向空中,“但是他一直都在呢。”




啧tag只能打十个orz
想看啥cp评论我明天试试看(・ิϖ・ิ)っ多谢看到这儿(・ิϖ・ิ)っ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