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长顾/师生】破云8

本文设定点我看!

*本文与淮上《破云》无任何关系,仅重名

顾昀显然是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先是一愣,接着就感受到了长庚那毫无章法可言的吻。

长庚的舌头在他嘴里横冲直撞,近乎野蛮想要的撬开他的牙齿。这个吻没有任何缠绵和循序渐进,有的只是近乎疯狂的占有欲,正在一点点腐蚀着长庚最后的理智。

失去顾老师的恐惧又突然复苏了,从长庚脚底下一点点向上爬,像是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紧紧的攥着他的心。而这些,都化作了长庚心里无处宣泄的占有欲,最终爆发在这一个深吻里。

顾昀被他这犹如猛兽撕咬般的吻吓了一跳,心里终于隐约要动了真火,谁知却突然感受到了长庚的微微颤抖,接着他的心突然在这凶猛的攻势中一动,于是嘴上的牙关没有守死,让长庚有了可乘之机。

“大帅?”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男声,声音不大但犹如一盆冷水浇在缠绵的两人头上,把长庚出窍的理智堵了回去。

顾昀心下一惊,这下完蛋了。来人不用看都知道是江临水。江临水是他旧时候的部下,跟顾昀和他的故交沈易私交甚笃。三人自抗日时期就在部队里关系甚好,只有沈易和江临水才会用“大帅”这个称呼喊他。那时候正值少年,还有些专属于少年人的狂气,顾昀经常会自封个什么大将军,所以那俩人便戏称这个臭不要脸的人为“大帅”。谁知那时候的顾昀的脸皮丝毫不比现在薄,美滋滋的接受了,还对“大帅”的“帅”字颇为受用。

后来多年后,沈易去了国共战争前线,随着大部队到处跑,顾昀回到了私塾先生的故乡一边教书一边打探着这边的消息,俩人之间往来的联络人便是江临水。而“大帅”这个只有他们三人知道的称呼也保留了下来,渐渐演变成了一种暗号。

一听到外人的声音,长庚突然猛的回过神,下意识的推开顾昀。就在他俩刚刚分开,门口的人就自顾自的推门进去了。俩人还带着喘,衣服也在这场跟打仗似的吻中有些错位。这画面不由得让来人多想了。

“呃...打扰了,你们继续,继续。”江临水尴尬的笑笑,一边心里骂着顾昀禽兽,一边打算脚底下抹油开溜。

顾昀正不爽呢,看见熟人那张嘴更是栓不住的开骂了,他一把拉住江临水,差点将他扯了个跟头:“少废话,什么事儿?”

江临水看他心情不佳,也收了玩闹的心思,他往长庚那边看了看,又转头示意了一下顾昀。

“长庚,你先出去。”顾昀整理好了衣服,语气也回复了平常。

等到长庚走出去,江临水向四周看了看,这才凑近了顾昀,跟他耳语道:“情报拿到了吗?”

顾昀皱眉,几句话将国民政府发生的事情和他说了。“不确定对方发没发现我们的人,但是我已经暴露了。”顾昀沉声说道,“对方现在虽然不敢轻易动我,但这情报肯定是不会让我拿到了。”

“那你接下来怎么办,有信得过的人选吗?”

顾昀下意识的想摇头,眼前却无端的闪过长庚的影子。还有他今日所说的话。

那小子如今个头都快赶上他了。

--
我明天再不二更我就不是顾昀女朋友x
名字来自 @江临水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