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双花】过火

-太久没写文的废人。
-数以千计的ooc。
-别打我。

张佳乐的眼睛真好看。
带着醉意倒映着满天的星辰和街边的烟火。
我一定是疯了。 孙哲平眯起眼睛,在内心嘲笑着自己才喝了半杯酒不到就变得像个娘们儿一样的矫情。
他看了一会儿,想也没想的就探身吻了过去。
张佳乐一愣,本能的举高了手上的羊肉串,然后被人吻个正着。
孙哲平闻到了张佳乐身上微微的汗味,一阵夏风吹来就散了。
好像一切都和几年前的那个夏天一模一样。

夏天总是特别容易让人热血沸腾。
尤其是那些正值青春的少年人。
张佳乐就是其中的一个,和百花在联赛里面横冲直撞。
而孙哲平的退役无疑是浇灭这把火的那盆水。
面对孙哲平的退役他什么也没说。
也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内心不爽快的堵着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他只是少有的在没有人的地方红了红眼眶。

战队旁边有个烧烤摊,一到夏天就吵吵闹闹的,聊天配着酒杯碰撞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后半夜才会消失。
孙哲平临走前的那个晚上就是在那儿开了个小小的送别会。
张佳乐眨巴眨巴眼睛,甚至有一种这只是全队一起吃个夜宵的感觉。
没有人提起孙哲平手伤的事情,但是也少了很多玩闹的笑声。
就在这么不尴不尬的气氛里张佳乐不言不语地看着孙哲平喝了一瓶又一瓶啤酒。
就在孙哲平晃晃悠悠的正要拿起最后一瓶,没想到却被张佳乐提前抢了过去一饮而尽。
孙哲平愣了愣。接着烂醉的摊回椅子,低声在他耳边说了句,对不起。
周围吵闹的声音太大,张佳乐应该是没听见,但他拿烤肉的手明显顿了顿。
“你他妈的真沉。”
最后在张佳乐的抱怨中醉的如同烂泥一样的孙哲平被他抗回了宿舍。

张佳乐把一身酒气的孙哲平扔在床上就转身去了浴室,闭着眼睛听着哗啦啦的水声。
孙哲平,我该怎么办啊。他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泡沫顺着他的刘海流进了眼里,他的眼睛又红了。

等张佳乐擦着滴水的头发出来的时候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起来了。
“张佳乐,过来。”他哑着嗓子。
他听话的走过去,没想到被人直接按在了床上。
孙哲平的眼睛里全是迷糊的醉意,还有那么一点的泛红。
张佳乐好像突然明白了他内心里的是什么了。
“你醉了,放开我。”
孙哲平没理他,反而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了。
一副标准的喝醉了犯浑的姿态。
“放开我!”张佳乐的声音沉了沉。
这次孙哲平不仅没理他,还直接亲上了他的嘴,不由分说的在他唇齿间扫荡着。
张佳乐楞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下来。
这是他成年以后第一次哭出来。
孙哲平嘴里的酒味让张佳乐又醉了。
直到孙哲平的手触碰到他最敏感的部位他才猛的惊醒,他推开孙哲平就是一巴掌,打的他手掌生疼。
“孙哲平你他妈的撒什么神经??把我当姑娘了吗??”
他使劲冲孙哲平喊着,不断提高音量来掩饰着自己的心虚。
“你这么做,过火了啊!”

孙哲平就那么站着,脸上红红的,隔了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话。完全失去了以往的霸气。
“对不起。”
“我喜欢你。”
张佳乐没吱声。
回忆嘎然而止。

孙哲平放开了张佳乐,嘴里一股子烤肉的孜然味。
“你现在怎么不打我了?”孙哲平笑的一脸欠揍。
张佳乐抬眼看了看他,自然而然的抢过他手里的最后一串羊肉,“还不是怕您老现在就在这儿办了我,社会我孙哥。”
孙哲平被他逗笑了。
“喂,张佳乐。”
“你听我说。”
“这话特羞耻特矫情,我这辈子估计就说一次了。”
“不管是过火的友情也好,未及的爱情也罢,我始终都爱你。”
张佳乐没搭理他,只是眼睛笑成了一条线,“老板再来十串!”
吃着烤串心满意足了他才笑嘻嘻的说。
“好巧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