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亲爱的张佳乐先生。

亲爱的张佳乐先生:

    二十岁生日快乐呀。

    我想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冠军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的,超越一切的重要。”

     “这种事情我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吗。”

      我亲爱的张佳乐先生,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悄悄在书外红了眼睛。

     初识全职,我沉迷过喻文州的苏,黄少天的可爱,叶修的实力...直到遇见你,我才彻底确认,是了,我最喜欢的人叫张佳乐。

      那么好的一个人啊。

     我想张佳乐先生给了我太多太多的鼓励。我想像你一样面对困难,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像你一样勇敢。

     我想做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世界冠军张佳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