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画风无比清奇]强迫症and大小眼

-画风无比清奇

-张王[张新杰x王杰希]

-ooc成吨.

-雷慎入

王杰希是大小眼。
张新杰是强迫症。
——于是全联盟都好奇他俩是怎么走到一块去的。

故事要从苏黎世那次世邀赛开始说起。

叶心脏表示并不知道是谁分的房间,竟然让张新杰和王杰希分在了一起。

这两人的名字摆在一起就让所有人闻到了空气中微弱的血腥味。

好在王杰希是个作息还算规矩的人,在休息时间上并没有给张新杰带来多大的困扰。

但是张新杰表示,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两个大小不一样的眼睛一整天都不会好。

“嗯...王队.”张新杰忍不住了,推了推眼镜,“根据我这几天对你的观察表明,只要你睡觉前面朝右侧你就不会醒来的时候脸朝向我。”

王杰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后来国家队员表示张新杰一直盯着王杰希看个不停,而王杰希却不敢面对他。

由戴妍琦率领的一波腐女嗅出了空气中有些不一样的味道。

虽然事后张新杰说那是因为他无论如何都想努力找个办法让他的大小眼对称。而王杰希,自然是被张新杰的话提醒了。

而这些看似“正常”的逻辑经由以戴妍琦为首的腐女一手,完全变了个味,连众多男职业选手也不免受到侵蚀。

“啧这你就不对了,老韩可是在国内好好的带霸图呢。”叶心脏是第一个。

“张副队你这眼神很不对很不对啊,你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去看待王杰希的啊,虽然人家大小眼吧但你也不能这样的目光吧,虽然石不转是个神级角色可是终究是个奶啊王不留行操起扫把就跟你pkpkpkpkpk啊,不是我说你你看我和队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少年说着。

“少天,别闹,吃秋葵了。”喻文州笑着带走了那个黄姓少年。

“哎呦呦,张新杰大大,你可以不能这样啊。老韩他...”方锐眯着眼睛。

“前辈,韩队...辛苦。”

“队长的意思是韩队在国内带霸图很辛苦。”一个人和他的翻译器这样说道。

韩文清在相隔很远的中国某地打了好几个喷嚏。

王杰希表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于是就在这样的喧闹中,他们俩走到了一起。
听说最近张新杰的电脑里多出来很多关于美瞳的资料。
听说最近王杰希多了一个习惯那就是戴眼罩睡觉。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斗表情包的产物.

别打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