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长庚/师生】破云13

  本文设定点我看!

*本文与淮上《破云》无任何关系,仅重名

         长庚的话一出,瞬间就把刚刚围绕在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击碎了。顾昀神色恢复了之前的冷峻,甚至是带着点可怕的厉色。

   “小心内鬼。”

  自从那日顾昀收到这份“提示”之后,他一直细心留意着四周。顾昀估计那边的情报员也没什么想让别人猜猜猜的瘾,所以这种含糊不清的话,大概是因为情报员有所察觉,但是仍然抓不到对方的什么马脚吧。

  顾昀一直是个心很大的人,经常让人觉得他没正型。然而在面对正事上,他却出人意料的靠谱,不然也没办法年纪轻轻就在抗日战争中立下赫赫战功。
  情报的交接工作,一个不小心的差错,直接导致的就是情报泄露,包括传情报的人,双方的据点都会受到毁灭性的损失。更有甚者,会有无数的人因此牺牲,在这条前途未卜的路上为之拼命的很多人的努力,也会因为这些小差错而付诸东流。所以顾昀马虎不得。
  他皱着眉沉思着,在他身份被识破前,重要情报大多都是顾昀亲自交接的,身边也没什么知根知底的亲信,更是不会有人知道这屋子的存在。那时候顾昀身边的人总是更换的勤,好像双方都在互相猜忌着,谁也不肯吐露谁的全部。
  说来倒也是奇怪,长庚的出现却是让顾昀破了以前的习惯。他不知为何,从第一眼见这孩子就没对他设什么防备,仔细想来多半是觉得这还是个毛头小子。长庚在看向顾昀的时候,眼睛总是清亮的不像话,实在是让人无法把他和“背叛”“内鬼”这种字眼联系在一起。
  后来顾昀身份被识破,重要情报都由长庚代劳。长庚和顾昀的这点小动作纵然有瞒天过海的本事,却也瞒不了素来与他交好的葛晨。后来索性也就不瞒了,一些不是那么凶险的交接活动都交给了葛晨。顾昀其实也不是很像让长庚以身试险,只是明显稳重的长庚要比葛晨更擅长应付那些大场面。
  那时候的葛晨和那孩子一样,信誓旦旦拍着胸脯发誓:“我保证一定完成任务!”
  那是少年人专属的热血模样。
  
  顾昀想来想去,思维进入了僵局,他皱着的眉更深了。
  长庚突然探身凑上去亲了亲他还没舒展开的眉头,亲的顾昀一愣。
  顾昀: ......这小兔崽子永远这么的会把握时机啊。
  顾昀无奈的叹气,一把把长庚拽了下来,亲上了他的嘴。这和长庚那个只会横冲直撞的吻不一样,他用了十分的巧劲。
  ....然后还是被长庚的横冲直撞打败了。
  顾昀没想明白自己这么多年,已经磨炼到了十分的吻技到底是哪不如长庚。等他找到这个问题时,他已经付出了很“惨痛”的代价,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长庚没有理会顾昀的挑逗,直接用舌头霸道的撬开他的牙关,带着侵略性的在他嘴里掠夺着。
  他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把顾昀的手轻轻按在地上,指尖轻柔的在他手背上划过,弄得顾昀突然心猿意马起来了。
  还没等顾昀的这颗春心彻底吊起来,他突然感觉到了长庚在他手背上写了字。
  “有人。”
  还有偷偷塞在指缝间的一张纸。
  
  ---
  谢谢一直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谢谢这么久还在追我文的小可爱们_(:з)∠)_
  真的很对不起!是个懒惰的文手,写的也很差劲。但是因为有你们的喜欢我才能坚持下来!!谢谢谢谢谢谢!!!!
  我超爱你们qwq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