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黄乐/乐黄】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作死北京高考作文题

前几天还信誓旦旦。
现在一出作文题我秒怂。
硬着头皮肝吧。

------------
黄少天有点小激动。
不光是因为他在北京主场战胜了微草(并且怼了一下王杰希),主要是因为他来到了天安门。
准确的说,是和暗恋的人一起来到了天安门。
黄少天来北京的次数并不少,但是能打败王杰希并且还约到了远远从k市赶过来的张佳乐这样的机会可真是太少了。
至于为什么约他去天安门。大概是因为正赶上国庆的花坛吧。黄少天嘿嘿的笑了一声,总感觉花跟那个人特别配。
黄少天站在镜子旁犹豫了好久,最终一身烧包的出门去了。

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自己要从k市跑过来跟黄少天去天安门。
而且还是在国庆人最多的时候。
他怀疑黄少天脑子里是不是养鱼来着。
其实答应了黄少天的邀请并且立刻订了票的自己更有毛病。
如果这次黄少天再把花插在我的辫子上我就打死他。
张佳乐这么想着,对着宾馆的镜子理了理衣服出门了。

黄少天后悔了。
后悔在这样一个时间里约了张佳乐出门。
还去天安门。
他出门前特意搞的烧包造型都快成叉烧包了。

张佳乐以为他自己不矮。
可是在这么多人群中找到了一个黄少天。
那真是太难了。
如果他有姚明的身高。
...没准就行了吧。
所以还是他太矮。

事后黄少天想想人多其实也有很多好处。
比如可以光明正大的拉着张佳乐的手。
这样就不怕走丢了。
唯一不好就是整整这样一天下来黄少天都没敢看张佳乐的眼睛。

张佳乐的手被黄少天握的汗津津的。
他嫌弃的撇撇嘴。
实际上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美滋滋的。

“张佳乐。”
黄少天突然拉着他站在天安门正对面不动了。
“啊?”
张佳乐一愣,刚想说黄少天你是不是又想把花插我头发上。
“我...我...我...”黄少天少有的结结巴巴,扭过头不看他,“我喜欢你!”

张佳乐愣了。
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等他刚反应过来,说了一声我也喜欢你。
还没说完,嘴就被黄少天给堵住了。
“黄少天你大爷你看没看见那儿有人拍照啊傻子!!!!”

直到好多年后黄少天还在吹嘘当年那一吻他有多么的霸道总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傻子要不是你剑圣大大那一吻你能和我们的共和国来张照片还被贴出来了吗!!!”
2049年共和国100年诞辰之日,各大报纸都登出了各个年份的国庆老照片,一把年纪的黄少天还激动的指着某张照片聒噪个不停。
竟然一如少年时。
张佳乐撇了他一眼,吻了过去。
一如多年前。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