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黄乐/乐黄】张佳乐生贺-把我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好不好1

◎提前发一下乐乐生贺

◎主张佳乐视角

◎还有一篇主黄少天视角等等写完发qwq

↓正文。

张佳乐快要过生日了。
准确说,张佳乐明天就要过生日了。
看着QQ列表里亲朋友好发提前来的一大串生日快乐,他觉得好像少点什么。
置顶的对话框一直没有亮起来。
平时话最多也最爱凑热闹的黄少天一个字都没有和他说。
张佳乐很不是滋味。

张佳乐是个gay。
这件事几乎全联盟都知道。反正大家都差不多,你看隔壁周江方王夫夫每天都在以闪瞎单身狗狗眼为己任的秀恩爱。
但是张佳乐喜欢黄少天这件事没人知道。
啊不,孙哲平知道。
还是有一次自己喝醉了说错话才被孙哲平知道的。
“少天,我..我喜欢你啊!”酒壮怂人胆,张佳乐总算是把这句话吐出去了,却没在意眼前站错了人。
在孙哲平睁着疑惑的眼睛尴尬的咳了一声之后,张佳乐刺溜一下清醒过来,效果比当头一盆冷水都管用。“那个啥..”张佳乐四周望了望,“我刚喝...”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黄少天打断了:“哎呦二乐你喜欢孙哲平啊!!别狡辩了我刚都听见你表白了,哎哎哎你们快看啊张佳乐和孙哲平表白啦!大孙大孙你要答应他吗是不是我们联盟又要出现一对儿情侣狗这怎么行...话说二乐你真不仗义不管我就先脱团了....”
张佳乐在这个瞬间想死。
跟暗恋对象表白表错了人结果还被暗恋对象听见了并且完美的误会了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这件事好就好在...好你mlgb。
孙哲平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鼓励性的拍了拍他的肩。
那一瞬间张佳乐内心涌现了无数个想法。
比如假装霸道总裁的扑过去堵住黄少天的嘴,狠狠地说一句其实老子喜欢的是你。
比如把黄少天偷偷从那群一喝酒就群魔乱舞的众联盟中拽出来一本正经解释然后一本正经的告白。
最后张佳乐猛的站起身,然后拿了一串烤肉后又跌回椅子。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还没做好被拒绝的准备。
独自一人扛着百花两个赛季都没怕过的第一弹药专家现在怂成一个软蛋。

问:被暗恋对象传绯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绯闻满天都是,传播者:黄少天。气的张佳乐很长一段时间看到孙哲平就不爽,孙哲平一脸茫然不解,但看在多年战友的情意上没有打死他。
作为唯一一个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孙哲平,一个直男,被迫每天听怅然失意的gay张佳乐讲述他的恋爱辛酸故事。
孙哲平很想穿越回那天晚上一巴掌把自己拍聋。

正在张佳乐气鼓鼓的回忆自己的悲惨经历的时候零点到了。夜雨声烦的对话框突然亮了,一段很长的东西发过来了,张佳乐心头一跳。他还没来得及看,只隐约的捕捉到什么“生日快乐”,“喜欢”的字眼就被对方撤回了。
喜...喜欢?????
张佳乐吓的快要蹦起来了。
难道我的喜欢被他发现了???他要是直的会不会觉得我恶心???
张佳乐没来得及细想就要被自己吓死了。
难道他喜欢我???
这个想法刚一冒头他就嘭的一声从椅子上弹起来,吓得正缩在他电脑旁睡觉的猫都炸了毛。
他死死的盯住电脑屏幕,“对方正在输入”这几个字让他心急如焚。
“张佳乐,生日快乐啊。”
结果等来这么一句话。
张佳乐想骂人。
堂堂剑圣在比赛中都有时间飚垃圾话这样的手速打这八个字加俩标点用了半分钟??
张佳乐现在如同喝了一斤白酒一样自作多情的想黄少天是不是有什么话没说。
“算了你下来吧,我在你家楼下。”
就在张佳乐打算一鼓作气问点什么的时候黄少天一句话彻底将他的一枪热血堵的回流进大脑,咔嚓一声就死机了。
他跟随着本能下了楼,看见黄少天穿成了一个球一样站在他面前,只露出两只眼睛带着笑看他。
不知道是二月的夜晚太冷了还是黄少天眼睛太亮了,张佳乐晕乎乎的脑袋开始渐渐恢复知觉。
他突然很想抱住黄少天。
很想很想。
然后他就真的去做了。著名恋爱怂包张佳乐上前一步抱住了他的暗恋对象。
“我..”张佳乐没顾得上(也不太敢)看黄少天的反应,正想趁着脑子还很热告个白。
“你喜欢我。”黄少天帮他把话说完了。
“嗯。”张佳乐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答应了,突然又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下意识的想要推开黄少天,“我靠你怎么知道的!难道是孙哲平叛变了?!”
远在京城的孙哲平不明所以的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阻止了他推开自己的动作,飞快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张佳乐还在沉浸在黄少天知道了这件事的震惊中,没想到黄少天的下一句直接把他砸晕了。
他很久都没动。
路边的灯不算太亮,周围几只在寒夜里挣扎的飞蛾围绕着它飞来飞去,拥抱着唯一的热源。
天上开始飘起小雪花。
张佳乐的眼睛有点红。
在恋爱这件事上他很怂。他知道自己的性向也许在周围人眼中不算什么,但是放到外面那还是少数。
别看隔壁夫夫整天辣眼睛,背后出柜有多辛苦没人提大家心里都清楚。
他很怕,怕听到黄少天的拒绝,怕听到黄少天说对不起我喜欢女孩。
更怕和黄少天再也做不成好兄弟,再也不能以朋友之名偷偷喜欢他。
而现在,这个他喜欢的人跟他说,我也喜欢你。
这不是做梦吧。
“你..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二乐你是不是老了一岁耳朵不好使啊我说了多少遍了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不过你耳朵实在不好使那本剑圣就只能勉为其难的多说几遍了,你听清了吗我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嗯,听清了。你喜欢我。”

“生日快乐啊张佳乐。把我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好不好。”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