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黄乐/乐黄】张佳乐生贺-把我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好不好2

◎提前发一下乐乐生贺

◎主黄少天视角

◎还有一篇张佳乐视角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正文

  张佳乐快要过生日了。
  准确说,张佳乐明天就要过生日了。
  黄少天很愁。非常愁。
  今年该送张佳乐点什么呢。
  一定要很特别。特别到张佳乐一辈子都要记得这个生日。
  一辈子都要记得黄少天送了他一个非常非常大的suprise。
  
  黄少天对张佳乐很有好感。比如逗他很好玩。再比如和他一起打闹很开心。他说不清自己的这种好感是出于兄弟还是什么别的。
  什么别的?黄少天一直觉得自己直的顶天立地。
  所以那天在烧烤摊上听到张佳乐半是醉话半是认真的表白的时候他是真的吓了一跳。 好像还有点隐隐约约的喜悦。
  然后他就想也没想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甩锅给孙哲平。导致当他单独面对孙哲平的时候老觉得他是不是跟老韩有血缘关系。好在孙哲平和张佳乐都不知道他其实听见了。
  至于之后还在不停传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绯闻,他承认他是心虚了。
  为什么心虚呢。
  他开始对自己直的顶天立地产生了怀疑。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张佳乐成为了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他的目光总是会被张佳乐吸引,总是想去看他的笑,去看他跳起来一颠一颠的小辫子。
  还不是因为张佳乐长得太好看了,黄少天没好气儿的想,还梳个小辫子,跟小姑娘似的。他不小心把这话说给了张佳乐听,立刻遭到一通暴揍,向他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大姑娘”。
  黄少天想着想着笑出声了。
  黄少天开始隐隐约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少天?”喻文州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在赛后的总结会议上喊了黄少天的名字了,一直好脾气的队长此刻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啊?”黄少天回过神来了。
  他完蛋了。
  要加训了。
  更完蛋的是。他刚刚走神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张佳乐。
  张佳乐可真好看啊。笑起来像星星那么耀眼。 他想。
  
  张佳乐的性向不是秘密。你看隔壁那两对儿辣眼睛的狗男男不也是gay吗。
  所以黄少天还是挺愉快的就接受了自己也弯了的这个事儿。
  欧耶张佳乐喜欢我!!!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哦对那就把我自己送给张佳乐!
  他高兴的一拍大腿,就这么定了!
  
  想法是好的。但是这事儿要怎么说呢。
  虽然表白肯定是不会被拒绝,但是这事儿要由自己挑起来还是觉得怕怕的。从来没跟人表过白的剑圣大大有点怂。
  于是他把这事儿和队长说了。
     “少天啊,你是一时兴起还是打算长久呢。”喻文州在表达了自己的诧异之后一本正经的当起了免费恋爱小导航。
  长久啊当然是长久啊,我喜欢他。
  黄少天本来以为这句话自己应该脱口而出。
  是啊。
  我打算..喜欢他多久呢。
  那张佳乐打算喜欢我多久呢。
  
  直到他站在张佳乐楼底下冻成狗的时候他也没想出来个所以然。
  至少,现在的黄少天喜欢现在的张佳乐。
 
  作为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放过了张佳乐生日这个表白良机真的是太不符合黄少天的风格了。
  黄少天本来想直接打电话给张佳乐让他下来的。结果号还没拨出去他就怂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太要命了要是这时候张佳乐不喜欢我了怎么办,一个大老爷们儿对另一个大老爷们儿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还被拒绝了的话太丢人吧这也,更何况本剑圣还没追过人呢啊啊啊。
  黄少天还是决定发消息给他。
  消息发出去他就给撤回了。
  太丢人了。
  
  黄少天衡量了一下是被拒绝丢人还是明天报纸头条新闻某荣耀巨星冻死街头更丢人一些。
  “你下来吧,我在你家楼下。”
  他看着发出去的消息叹了口气。
  
  看见张佳乐的那一刻他眼睛亮了起来。
  张佳乐怎么能这么好看。
  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这么想了。
  他刚想说我喜欢你,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喜欢你多久但是现在我喜欢你。
  就被张佳乐一把抱住了。 张佳乐的怀抱很暖,他软软的头发弄得黄少天脸上痒痒的。他听见了张佳乐如擂鼓般的心跳。
  好了我现在知道了。
  黄少天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想我会喜欢你一辈子。
  
  “你喜欢我。”黄少天说出这话的时候带着洋洋得意,像是打开了大礼包发现里面全是自己喜欢的糖果一样开心,“我也喜欢你。”
  他看到张佳乐的眼睛红了。
  飞蛾拥抱着路灯的温暖,而他正拥抱着他的爱人,哪怕是以飞蛾扑火的姿势。
   是啊,我也喜欢你。
  喜欢你到想要和你去面对所有的困难。
  我想告诉全世界,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不是一对儿,我黄少天和张佳乐才是。
  
   黄少天的心跳也在疯狂的跳动着,他听见自己说:
  “把我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好不好。”
  这真的是一个可以让张佳乐记一辈子的礼物。
  
  现在喻文州的那个问题黄少天可以脱口而出了。
  “是的,我想喜欢张佳乐一辈子。”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