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现在距离盛夏还有那么一段时间。
五月末,六月初。
三年零一个月。

今天见到了一个认识了三四年的朋友。
我们现在十六七岁的年纪,有多少个三四年。
不长不短。
她问我,我们多久没见了,两年多了。
每天都在QQ微信上嘻嘻哈哈,一回想,竟然两年没有面对面的坐下来吃顿饭了。
还见到了以前一个关系很好的学长。
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就聊天变少了很多。
今天见面说话,是大概快三年的唯一一次。

后来和朋友嘻嘻哈哈聊起很多以前的事。
那是久远的快要忘记的事呀。
好久没有人提起了。
像是没有相见的这两年突然消失了。
我们还在继续着以前的话题。
关于分开的日子的故事都留给微信和QQ。

不知道想说什么。
突然就觉得这种心情应该记录一下。
越来越忙碌。
生活越来越快节奏。
逐渐被理综占满的日子里,闲暇时光我更愿意睡一觉,或者玩玩手机看看文。
很少很少再找以前的朋友聊过去的事情。
眼前的烦恼还顾不过来呢。
矫情的说。是迷失了自我。
理智的说,是快节奏让我忘了怎么做自己。
以前的我无限勇敢。

不是忙碌带走了或者带来了什么。
是你胆子变小了。

我在他们的眼睛里看见了。
最可爱的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