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鱼籽.

十八线文手/手账er
主写:长顾(杀破狼)/黄乐(全职高手)
喜欢的人是顾昀。
梦想是被皮老师翻牌子。
努力变得优秀!

【黄乐/乐黄】不言 /傻白甜向甜文he。


有一件事张佳乐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黄少天。
实际上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
比如昨天张佳乐出门的时候看见一只猫蹲在家门口他没忍住跑过去对喵上下其手的时候被狠狠的挠了一下。
比如大前天他偷偷吃了黄少天一个棒棒糖吃完了才发现已经过期了。
再比如大大前天他自己一个人在家一边看恐怖电影一边喝可乐鬼出来的时候吓得他把可乐全扣在了新买的键盘上。 这些事不和黄少天说是怕了他那张嘴,噼里啪啦的让人头疼。
可是不说出来张佳乐感觉自己会憋死。

更何况—— 现在这件事非同小可。
这件事就是,张佳乐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也有件事一直犹豫要不要告诉张佳乐。
不对不是一件事。 是有很多件事。很多很多很多件事。 比如昨天他说话说的太快了不小心咬到舌头了。
比如前天他路上揪了朵小红花想别到张佳乐头上,结果被浇水的大叔骂了一顿。
再比如大大前天因为感冒而鼻子不通气,刷牙的时候又不能用嘴呼吸差点被憋死这样的事。
不说是怕张佳乐笑话他。
最后一件事张佳乐知道了他一定会笑到昏过去。
可是黄少天憋不住。
憋住了他就不叫黄少天了。

可他现在把这件事憋住了——
因为这件事非同小可。
这件事就是,黄少天喜欢张佳乐。

黄少天自从发现这件事之后就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张佳乐。
生怕不留神对上他的眼睛。
就再也移不开了。

张佳乐发现黄少天在躲着他。
连话都变少了。
连约他打游戏都不去了。
连约他去吃新出的冰激凌也不去了。
张佳乐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喜欢被发现了。
张佳乐开始害怕了。

最后张佳乐憋不住了。
“黄少天。”
“你出来我给你说个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亚乐你要干啥啊这么一本正经是不是要跟你的剑圣大大表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在电话那边笑出声,掩盖着心虚。
张佳乐心里咯噔一下,在内心狠狠地骂了一声娘,回了句嘴就按了电话。

“黄少天,我跟你说。”
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手不自住的掏着面前的冰激凌。
“我喜欢你。”

黄少天拿冰激凌的手一顿,还没吃下的冰激凌啪叽一声掉在了桌子上。
他没想到。
他真没想到。
在对上张佳乐的眼睛那一刻他就打算不再憋着那句话了。
谁想到——

“张佳乐你大爷的你抢我台词!!!!!我明明打算先说的你是不是找死啊!!!”
黄少天爆发出的一声怒吼吓得张佳乐一激灵。

“本剑圣这么帅你说你是不是早就盯上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从老早就暗恋我了对不对我猜猜是什么时候啊!!”
“闭嘴!我是不小心瞎了!!”

“倒是你,老早前就暗恋你乐哥了吧。”
“什什什什什么你要不要这么自恋啊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要不是你天哥善良看你当时一副要哭了的样子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你还抢了我台词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从此的每一天都弥漫着粉红泡泡。

END

第一次写黄乐qwq
哇这两个人都是世界的宝物呜呜呜!!
小学生文笔。傻白甜。
谢谢喜欢♡
欢迎小红心。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